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Posted by easy yun at 5:06 AM
让我从自己的黑暗解脱,
让我重生,
让我更新,
让在我因此改变,
么,
我可以继续成为欢乐的来源,
成为太阳的孩子,
活出真正的自己


我不可能只是这样,
我不会一直这样,
我不要再是这个样子的我!

我要勇气,独立,坚强,
自信做我的朋友。
把这份份扰扰的思绪,
这执狂的忧郁,
把这份偏差的细腻,
通通抛却!
让我享受傻人的愉悦吧!!

0 comments on " "

Post a Comment

 

奇怪の云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