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什么是爱情?

Posted by easy yun at 6:05 AM
君知?我知?
什么是爱情?有人说:爱情是两颗心永恒的相牵相依,可是,有吗?这是否有点蕴涵自欺欺人的道理?谁问过“永远到处有多远?”
什么是爱情?以他的喜为喜,以他的忧为忧,你完全失去你自己。爱是时候是疯子,否则怎么有:“问世间情为何物?值叫人生死相许!”
什么是爱情?“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的人憔悴”那是情人的权利,当身份改变为老婆时,这种待遇会慢慢失去。爱情就是爱情,如一块又白又嫩的豆腐,结婚后犹如掉到地上,沾满尘埃。
什么是爱情?也许是一生的相伴,却从来没有爱过。也许是一生的相思,黄土里依然天各一方。拥有是时候不知道珍惜,失去时方知道可贵,这可能是爱情的通病。
什么是爱情?是彩霞似锦的绚丽,是雁行如诗的诗意,是残月如钩的别离。是雨中无助的哭泣,是“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”的情结。是飞蛾扑火后的狼藉。
什么是爱情?
白云飘浮不定,如天上的星星时隐时现,你抓不住,却偏偏能看的清。
爱你的时侯没有理由,分手的时侯,却有一千个一万个借口。“爱情常常无视世俗,世俗却常常检验爱情”。
也许我在等待.等待你给我一个奇。但我还是有一点害怕.害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 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.我只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—静静地想你。很多时候就这样静静地.想一个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 ..

0 comments on "什么是爱情?"

Post a Comment

 

奇怪の云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